桥梁结构健康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0 19:57

  5月11号,中铁大桥局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桥梁结构健康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执行副主任钟继卫一行来访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实验室副主任周辉研究员主持,实验室陈从新研究员、孟庆山研究员、张超研究员、陈锋副研究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周辉代表实验室对钟继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围绕实验室发展历程、组织结构、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各自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相关政策和准备工作交换了见解和经验。最后,双方还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新的联系,未来针对“一带一路”、川藏铁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和重大工程中关键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激活平台资源,协同创新攻关,联合提升行业地位。 

  

  座谈会后,钟继卫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成果展和科研装备平台,进一步了解了实验室近些年发展情况与研究进展。 

   

 
 
附件下载:
  • 电话:027-87198413
  • LRSM@whrsm.ac.cn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小洪山2号